Yanrus咕咕

无爱一身轻,可我偏偏不舍

关于二队的神仙句子

《二队立志推前浪》byA.K



反正所有人都要我死,那我要死的有价值。

  

英雄应当有赞歌,应当有一场庄严郑重的葬礼。


凤凰总要涅槃才能重生,欢迎回来,我的英雄。


路虽坎坷,幸而爱能坦荡。

我们用爱坚守信仰。


 你看啊,人这种生物,聪明着,又愚笨着,懦弱着,又无畏着,自私着,又付出着,信仰忠诚,又满口谎言。


谁不哀叹英雄陨落,波澜壮阔,又像一场盛世烟火。


竹叶青利刃出鞘,锋芒毕露。

赤链蛇黄雀在后,计深虑远。

引路人一方孤胆,一往直前。

破局者一腔热血, 一守千军。


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,他们终将被唤醒,终将向四周散去,终将燃烧自己,照亮黑暗天际以及万里山河。


一身傲骨,半身清高,三分凉薄,九分月光指尖绕。双刃剑指荒唐事,却也插进的自己残缺的灵魂。


他们在一地狼藉中拥吻,在满目荆棘中相爱。


他背负着他的希冀而活,用自己的身体,承载两具不灭的灵魂。


那个一辈子都在吵吵闹闹的男孩没有说过一句话,可处处都像在书写遗书。


多疼啊,被隐瞒着生命的凋零,早已被宣划的结局,百花盛开的春天,光彩夺目的初夏,蓄力破土而出的收网行动中,偏偏有一个被他们一直保护的弟弟,正在慢慢走向生命的尽头。


夜幕之下,灯火通明,大家陆续入座,吵吵嚷嚷,颇有从前幸福模样。


“那我们,敬重逢。”

敬千辛万苦后,我们安全无恙,我们再次相遇。


生而平等,人道至上,没有人生来就该承受他人的恶意,不是吗?


每个人都在努力,哪怕知道希望渺茫,都在尽最后一丝力气努力着。蒲熠星握紧了手里硬币大小的画像,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,期待着黎明破晓的一刻。而送给他那幅画的人,正坐在他的后面,即使心冷如同死灰,也要将尚存的最后一点温暖留给他在意的人们。


我们都要忘记,可我们都还记得呢。


周围裂火太盛,烧得人心惶惶,蒲熠星握紧了手里的枪,听到一声尖锐哨鸣。


这个孩子,没有过去,也不会有未来。


没事的,她想,没事的,总会有人爱他,他们都不该是会被忘记的孩子。


军靴踩在沙石上有声音,踩断了夏日芳草有声音,踩碎了谁的心更是声势浩大。


那个一辈子都在吵吵闹闹的男孩,最终死在了又黑又冷的湖底,再没有发出过一点声音。


“红谷肆虐,燃尽星火以灭之。不惜代价,云开月明终有时”

出征时不遗余力,牺牲时寂静无声一这是他的一生。


最好不要让我知道,这是个所有人都要害死她的故事。


“走吧,这次……要跟上潘老师的步伐哦。”

入鞘,他给手枪上膛


他说,塞得下的,是吗?

他说,塞得下的,峻纬,真的,塞得下。

“姐姐,你说,鱼怎么会溺死呢?”


“蒲熠星你再叫叫他,他平时最听你的话了。”


“只是我还是想和你们一起回家。”


“为什么改名了呢?”

“因为,除了万里山河和我,没有人再会记得他们了。”


“齐思钧,他叫你哥哥,你得对得起他。”


“他一米八的大个子,好像真的能把自己缩得很小很小。小到……似乎能塞进他房间角落的那个保险柜。”


奶糖真的快烂在泥土里了,却还是想救一救玫瑰。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就在基地里种点花吧,春天要来了,让他回家看看吧。”


好想知道啊,拥有自己的世界,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一“但是如果说我这辈子注定要藏于人后,那我希望,我可以做一个有温度的影子。”


“原本以为抓住满满一杯沙,就能一直保护好,带回家。可是不久后你就会发现,沙子是会从你的指缝流走的。这几个月来,我都努力把沙子拢在掌心,可它还是一点一点流走,我不住握不牢,又绝不可能甘心就此扬了。”


“替我给九洲一句话吧。”

“要努力地向高处飞啊!”


有些人的脊梁骨天生是直的,就算敲碎成一寸一寸的,那也是直的。


他不甘心地一遍遍想,明明是生于光明的孩子,怎么会死于黑暗呢?


从经侦支队出来的时候,天上飘着小雨。

邵明明没撑伞,就站在雨里,他伸出手,仿佛在等待一直永远不会降落的蝴蝶。

“你都看到了吗?我做到了。”


成立一个有温度的影子,为他们保驾护航,也很好,真的。


君子不问黑白,不问善恶,自身坚定,问心无愧。君子自有君子的处世之道,黑白只是颜色,我自有我的阵营。


从黑暗中归来,或是在光明中投身去,他们共同坚守在墨色黎明。


他脱下了鬼的外衣,成为了一只展翅的蝴蝶。他在火光冲天中闭上眼睛,接受天使的吻,然后带着那个人所有的希冀,重新飞翔。有个人身负重任而死去,死前告诉他的却是,他们爱你。


幸得识君前,不知一见钟情为何物。

幸得识君后,方知眸中尚能载星河。


“当你把一个人当做棋子对待的时候,你就已经输了。我们是人,有呼吸,有心跳,有思想。我们和你一样,有自主选择人生道路的权利。你向恶,我愿意奔向光明,我可能这辈子都注定要藏于人后,但至少,我是有温度的影子。”

“我和他们是一起的。”

这是邵明明此刻存在的意义。


月亮从天上跳入河中,可它不会死。


成则天上光荣,败则与无数冤魂共赴黄泉,不复相见。


“赤链蛇,虽无剧毒,但,喜食同类。”


一竹叶青颜色靓丽,尖齿骇人,而赤链蛇红黑相间,不动声色地散发幽冷的光。


他只是一只凌晨在森林里迷路的小鹿,黑白分明的眼睛,无处安放的灵魂,满心想要找到归属的恐慌,作为一个内鬼,他不应该这么真实,叫人一眼能看穿得透彻。


“身上有光的人,死后自会照亮地狱。”


一一枚大白兔奶糖落在了被污血浸染的掌心。


火光冲天,将深夜烧出一片昼色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7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